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20:00:00

疫苗接種|巴西俄羅斯針紙獲港府認可 周三凌晨生效

分享:
由巴西和俄羅斯當局發出、符合指定格式的針紙,周三起獲港認可;圖為本港的針紙。(資料圖片)

由巴西和俄羅斯當局發出、符合指定格式的針紙,周三起獲港認可;圖為本港的針紙。(資料圖片)

再有國家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獲港府認可,政府今日(27日)公布,後日(29日)凌晨零時起將認可由巴西和俄羅斯發出、符合指定格式的「針紙」,作為曾在A組高風險地區逗留香港居民的認可疫苗紀錄。

所接種新冠疫苗須獲港府認可

政府表示,已與巴西及俄羅斯政府完成商討,後日起持有兩國相關主管當局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他們所接種的疫苗必須為列於港府「就指明用途認可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列表」上的疫苗。當局稱,會繼續與其他地區就疫苗接種紀錄認可安排進行商討,在陸續達成認可安排後將更新名單。

政府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

在9月29日起,港府將認可由67個地區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包括香港、內地和澳門,以及經世界衞生組織指明當地監管機構為嚴格監管機構的地區,即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英國、美國、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阿爾巴尼亞、安道爾、法羅群島、冰島、以色列、列支敦士登、摩納哥、摩洛哥、北馬其頓、挪威、巴拿馬、聖馬力諾、瑞士、土耳其、烏克蘭及梵蒂岡。

Ad Block

至於由港府與當地政府達成認可安排的地區,就只接受指定格式,包括孟加拉、巴西、智利、印度、印度尼西亞、伊朗、韓國、馬來西亞、尼泊爾、新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俄羅斯、新加坡、泰國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