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9 22:20:00

疫苗接種|新蒲崗彩虹道羽毛球中心下月由卓健接手

分享:
卓健醫療今年3月起一直營運林士德體育館社區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卓健醫療今年3月起一直營運林士德體育館社區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9日)宣布,5間由醫院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只會營運至下月31日,局長聶德權在記者會上未有正面回應原因。位於新蒲崗、現時由香港浸信會醫院營運的彩虹道羽毛球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則將於下月1日「轉手」。卓健醫療表示,下月1日起將接手成為該中心的醫療合作夥伴,現正籌備安排足夠醫護人員駐場,以繼續無縫地為市民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卓健醫療又提到,自今年3月6日以來一直營運葵涌林士德體育館社區接種中心,該處設有16至20個注射站、有逾35名醫護人員駐場,確保中心有足夠醫生、護士及護理人員,為市民解釋接種流程、注射疫苗及臨床觀察市民在接種後的身體反應,以達致每日注射2,500至3,000劑疫苗的承載量。政府最新公布,有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只會運作至下月31日,包括由所在醫院營辦的養和醫院、養和東區醫療中心、聖保祿醫院接種中心,以及由仁安醫院營運的大埔墟體育館、港安醫院-荃灣營運的荃景圍體育館接種中心。其餘接種中心將延長運作至今年底,惟開放時間和日數將有所縮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