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20:00:00

皇夫逝世|女王迎95歲將首度不發官方生日照 亨利或留英陪伴

分享:
女王周三將沒有皇夫陪伴下過95歲生日。(資料圖片)

女王周三將沒有皇夫陪伴下過95歲生日。(資料圖片)

女王被拍到駕車離開溫莎堡去放狗。(互聯網)

女王被拍到駕車離開溫莎堡去放狗。(互聯網)

英女王周三將迎來95歲生辰,《每日郵報》報道,因王室仍處菲臘親王逝世的哀悼期,今年將首度不發放女王生日照,繼去年疫情爆發,官方今年亦會取消在倫敦塔和海德公園的鳴放禮炮慶祝。這是女王70多年來首次沒有菲臘親王陪伴過生日。

相關新聞:皇夫逝世|傳查理斯與威廉將領導會議 磋商分配王室公務

報道引述消息指,女王生日當天不會特別慶祝,或會跟往常一樣,親自駕車往她喜歡流連的浮若摩爾(Frogmore)放狗、散步。消息稱,女王當日或會接見安德魯王子及愛德華王子夫婦,王儲查理斯、威廉王子夫婦等王室成員可能致電道賀。

王室消息指,皇夫去世,女王過去一周表現出「非凡的」情緒平復能力與堅毅,「樹立了榜樣」。官方已確認,女王由查理斯陪伴,5月11日將出席新一屆國會會期開幕儀式,是皇夫去世後她首項在溫莎堡以外的公務。

王室消息:威廉與亨利芥蒂仍深

另外,《太陽報》引述消息指,回國奔喪的亨利王子或延遲返回美國洛杉磯,以陪伴女王過生日。《每日郵報》報道,亨利上周六在祖父喪禮後,於溫莎堡與女王、父親查理斯和兄長威廉相聚超過一小時,是王室一家自亨利爆料專訪後首次會面,料不會有深入討論。王室消息周日指,威廉兄弟雖有接觸,但芥蒂仍頗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