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9 15:40:00

石廠斬人案警拘13人 最細15歲料涉土地糾紛

分享:
警方稱拘捕13人涉嫌與上月石廠斬人案有關,年齡最細15歲。(左為直播截圖)

警方稱拘捕13人涉嫌與上月石廠斬人案有關,年齡最細15歲。(左為直播截圖)

粉嶺和合石村石廠男負責人上月被人斬死案,警方今日表示,調查後拘捕12男1女,年齡介乎15歲至61歲,包括學生、商人、司機、清潔工及廚師等,部分人有三合會背景,其中11人涉嫌謀殺。警方相信,犯案動機涉及死者生前的土地糾紛,被捕人士角色包括刀手、司機、安排武器和運輸車輛等,是有預謀犯案,部分人認識死者,而被捕學生是直接涉案。此外,警方在行動中搜查牛頭角一個單位,檢獲86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包裝工具和5把牛肉刀等,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新聞:預謀犯案 和合石石廠命案 刀手10秒斬斃負責人

事發在上月22日中午前,多名穿黑衣、黑褲,戴鴨舌帽及口罩的兇徒,手持牛肉刀衝入石廠,並向當時在石廠內工作的57歲石廠男負責人行兇,10秒後離開,登上接應車輛逃走。事主頭、腰及大腿都有刀傷,送院搶救後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