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11:25:00

坦言無睇《大叔的愛》 林鄭倡睇港台國劇《號手就位》

分享: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收看港台國劇《號手就位》。(左:陳奕釗攝:右:港台劇集圖片)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收看港台國劇《號手就位》。(左:陳奕釗攝:右:港台劇集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被問到近日ViuTV劇集《大叔的愛》在本港熱播,當中本港對性小眾的保障是否足夠時,她指香港是個多元社會,對不同性傾向的人士不應採取歧視和惡毒的態度去處理,惟目前並無進一步賦權,或給予不同性傾向人士的法律地位,強調有關議題具爭議性,平機會會進行研究。然而,她說自己沒有看《大叔的愛》,反而說看港台國劇《號手就位》,並鼓勵市民觀看,稱《號手就位》「好勵志、好正面、亦是一群年青的演員」。

相關新聞:移民潮|被問對移民哭別者感受 林鄭:香港前景非常好

被問到明日是721元朗襲擊事件兩周年,會否拿出應對七一刺警案的強硬態度,譴責所謂「元朗居民保衛家園」說法是美化暴力時,林鄭月娥指,案件正審訊,不宜評論,但她指一些美化和姑息暴力的言論,對年輕人造成非常負面影響,有年輕學生收錢製造炸彈,特區政府不會掉以輕心。

《號手就位》講述中國優秀老兵和新兵

據港台介紹,《號手就位》講述中國優秀的老兵和新兵,共同進入一支帶有實驗性質的連隊,演員包括李易峰、陳星旭及張馨予等。這群火箭軍新兵經歷了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磨礪,最終成長蛻變為中國火箭軍「王牌號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