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04:30:00
日報

粵港澳辦下屆全運會 林鄭爭辦更多賽事

分享:

陝西全運會今晚閉幕,正在內地訪問的特首林鄭月娥,昨到陝西運動員村,與本港田徑代表團會面約一小時。席上,港隊跳遠代表陳銘泰反映香港體育學院現時只有2名全職教練,運動員卻有近200人,導致部分教練只好以義務性質訓練運動員。林鄭月娥回應時,坦言「你唔講我以為依家啲教練(安排)幾好」,又指會研究運動員訴求,包括資源分配和增加資源等。
 

林鄭月娥昨與港隊田徑運動員會面。

林鄭月娥昨與港隊田徑運動員會面。

下屆全運會由粵港澳三地舉辦,林鄭月娥表示將盡量爭取更多賽事在港舉行,認為4年後本港的體育設施會更豐富,有能力舉辦起碼數項活動,包括即將落成、可容納5萬人的啟德體育園,但指現時談論爭取承辦哪些項目、會否爭取在啟德辦開幕禮等屬言之尚早。此外,林鄭月娥透露正考慮購入明年亞運和2024年巴黎奧運的轉播權。

粵港澳辦下屆全運會 林鄭爭辦更多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