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4 19:40:00

紐約發生3華裔女情殺案 女警開槍轟前女友和新歡一死一重傷 

分享:
其中一名中槍者被送往救護車。(互聯網)

其中一名中槍者被送往救護車。(互聯網)

開槍疑兇吳姓女子加入紐約警隊5年半。(互聯網)

開槍疑兇吳姓女子加入紐約警隊5年半。(互聯網)

美國紐約市周三發生一宗涉及3名華裔女性的三角戀情殺案,造成一死一重傷。31歲休班女警Yvonne Wu(音譯、吳)穿著制服,坐在23歲前女友Jenny Li(音譯、李)布魯克林家裡的床上,等待女友與其24歲新歡Jamie Liang(音譯、梁)回來,並對她們開槍。梁女胸口中槍送院後證實死亡,李女也身體中槍,情況嚴重但穩定。有報道指,吳加入紐約警隊5年半,開槍後說:「你活該。」她與李女交往兩年,上月分手前一直同居。

入夜後,警員仍在現場調查。(互聯網)

入夜後,警員仍在現場調查。(互聯網)

疑兇向前女友說:你活該

警方稱,事件發生在周三約下午5時,相信疑犯在兩名死傷者回家前,已在她們家裡,她在警員抵達時平靜地自首被捕。有鄰居稱,見警員為其中一名遇害者做心肺復蘇搶救,吳在警員到達前已走到屋外,並立即自首,「她身穿紐約警察外套,很奇怪。她神情非常平靜」。有報道稱,吳是坐在前女友李女的床上,等待李與新歡回家。李女被發現倒卧在客廳,料生命無危險。死者梁女則被發現倒卧在睡房,胸口可能中多過一槍。當李報警時,可聽見有人說:「你活該。」警方稱,吳女過去並無出現過操守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