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09:56:00

【黎智英保釋】終審法院今處理律政司就黎智英保釋的上訴許可申請

分享:
終審法院今處理律政司上訴黎智英獲准保釋。(資料圖片)

終審法院今處理律政司上訴黎智英獲准保釋。(資料圖片)

終審法院今早開庭處理律政司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批保釋的上訴申請許可,聆訊將由國安法指定法官,包括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常任法官李義及張舉能一同審理,預計聆訊1小時。黎智英早上約9時半到達終審法院。有人在法院外請願,要求法庭取消黎智英的保釋,亦有人到場支持黎智英,批評政府政治迫害,警員在場維持秩序。

黎智英被控欺詐及《港區國安法》的「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上周三在高等法院獲國安法指定法官李運騰批准保釋,條件包括不得離開住所、1,000萬元保釋金、不得在社交媒體發帖及接受訪問等,律政司不服提出上訴。本案是首宗涉及香港國安法而獲批保釋的案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