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7 08:20:00

網上熱話|亂過馬路後果嚴重?路牌人仔「親身示範」

分享:
路牌上的「無頭人仔」,未知能否帶來阻嚇力?(FB網民黄日日)

路牌上的「無頭人仔」,未知能否帶來阻嚇力?(FB網民黄日日)

常言道馬路如虎口,行人過馬路時最好採用適當的過路設施。深水埗大埔道前北九龍裁判法院、已停辦的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附近,掛有兩個大型藍色底色的路牌,警告行人不要在該處橫過馬路。不過,有網民日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一幅相片,發現圖中的人像比起該字句更具阻嚇力!

涉事路牌左邊設有一個「行人止步」的交通標誌,惟細看後會發現該人仔竟失去頭部,只餘下雙手雙腳等身體部分,發帖者形容這就是「非法過馬路的下場」。有網民戲言「嘩!亂過馬路會頭都冇埋,咁恐怖!」、「馬路如虎口,車甩你個頭」、「阻嚇性好大」,亦有人笑稱「香港人唔會驚架(㗎)」。

此外,有網民亦眼利地留意到一宗交通意外,「有冇人第一眼留意唔到公仔,反而見到對面線架Benz Van好似撞到路牌?」相片所見,對面線有一輛灰色客貨車疑到撞到路中分隔欄杆前的Flecta安全島交通柱,導致交通柱向右傾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