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0 12:06:00

網上熱話|元朗怪男「狂索」女性底褲 網民人肉起底

分享:
網上瘋傳一段影片,顯示元朗有怪男「狂索」女性內褲,網民則「人肉起底」懷疑涉事男子的身分。(影片截圖)

網上瘋傳一段影片,顯示元朗有怪男「狂索」女性內褲,網民則「人肉起底」懷疑涉事男子的身分。(影片截圖)

元朗有怪男「狂索」女性底褲,有關片段昨日起在網上瘋傳。該段瘋傳的片段長約38秒,片中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白色長褲,佩戴橙色口罩的男子走近村屋後巷處,伸手入褲襠後懷疑對牆小解,期間更隨下口罩,拿出一條女性的紅色底褲,放於鼻前用力「索氣」約5秒,其後該男子發現有閉路電視拍下整個過程,方停止「狂索」行為,直至小解完畢後轉身離開。

相信是小解而非自瀆

網上亦有帖文指,「有村民發現有賊人在田心村偷竊女性內衣,請村民晒衫時留意。」不過,在瘋傳的影片中,未見該名男子偷竊內褲的行為。另外,有網民懷疑該名男子「狂索」女性內褲後自瀆,但片段所見,男子事前已伸手入褲襠,其後傳出水聲,相信只是小解。

網民「人肉起底」懷疑涉事者

影片在社交網站及討論區後,不少網民留言直斥該男子「好恐怖」、「真變態」、「下流」,亦有網民要求「揾條友出嚟報警處理」、「應該要貼佢大字報」。由於該男子在「狂索」底褲期間除下口罩,露出真面目,有網民對他進行「人肉起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