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4 08:00:00

網上熱話|到食店打卡遭惡搞被叫9萬瓶烈酒    網民︰不是叫9萬份肉已很好

分享:

電子化年代,不少餐廳食肆安排食客以手機掃描QR CODE(二維碼)點餐,省時又環保,但內地有網民分享「這玩笑開得也太大了吧?」,並上載數張相片,當中一張是餐廳枱子貼有該枱號的點餐QR CODE,以及該枱點餐情況的手機截圖。

相關新聞:交通督導員雨天下疑只抄橋底違泊車 遭質疑「取易不取難」

截圖驟眼看菜單也似正常,點了些酒、肉和蔬菜,但細看部分餐點量則不合理,包括「秘制牛油全辣鍋(4人)」要了20個,烈酒點了99999瓶,澳洲肥牛叫了10份。網民估計樓主光顧火鍋店時,影相打卡,當中不慎連枱子點餐的QR CODE也拍攝入鏡,他的朋友在即時通訊程式發現後,便與他開玩笑,替他「隔空」點餐。

樓主稱「真的有病吧,一開始沒有注意,吃了兩道(菜),上來一大盤子的肉(相信是該10份肥牛拼湊一碟),嚇了一跳,看一下(手機點餐)才發現。反問是誰做的,是否自己吃不到,嫉妒別人……」之後有連串咒罵字句。

有其他網民對他遭遇感同情,並稱「幸好早發現,99999瓶烈酒可以要求食店職員取消」、亦有人稱「你的朋友已很好,不是叫99999份肉,可能無得取消」,亦有人好奇「當晚只食那一大盤子的肉已足夠?餘下的菜取消了?」、「9萬支酒、20個鍋,為何店家沒有感奇怪?」另亦有人笑指,「甚麼也用作分享的惡果」、「平日太多仇家吧?」、「分享在朋友圈吧,太多朋友,好的壞的」,不過有反駁「分享相片是錯?」、「看了他人的相片,為何用作做壞事?」,並有人稱「不知是與你開玩笑,還是與店家開玩笑。」
 

樓主打咭影下枱上QR CODE 分享疑遭惡搞。

樓主打咭影下枱上QR CODE 分享疑遭惡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