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08:00:00

網上熱話|樓主不想食媽媽飯 網民︰你爸有吃嗎?

分享: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魚。(互聯網)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魚。(互聯網)

俗語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而離家一段時間更會等別懷念母親所煮「家的味道」,但有網民透露我媽總問我,為甚麼不愛吃她做的飯,分享的圖片確實令人「慘不忍睹」。
其他網民笑指,「我沒想到麵也可以這樣(煮到)肝腸寸斷」、「那個麵不是給嬰孩的輔食品嗎?不用咬直接可吞」、「想不到你媽是暗黑料理盟主」、「辛苦你了,這樣的食物,(能)活到這麼大不容易」、「(你)長大不容易,委屈你了」,亦有人關注樓主日常要食這些東西的健康「想必樓主一定很瘦」,有笑指,現代人營養過盛,「我相信那是你的親媽,怕你吃太多」。但亦有人問「你確定她是你的親媽?」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麵。(互聯網)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麵。(互聯網)

有人安慰樓主媽媽做的飯吃的是愛心

不過,亦有人安慰樓主「也許只是外貌不美觀,味道不錯呢」、「我覺那個魚看起來挺好吃」、「那個魚炖的和我煮的差不多呀」,「不少家庭父母外出打工,回家仍要煮飯,想想甚麼支撐她每天做飯」、「媽媽做的飯不吃美觀,吃的是愛心」。更有人感嘆「離家後,你會懷念媽媽所弄的,而這般水平,街上更難尋這些菜」。
另有人發問「你爸有吃嗎?你爸吃的時間一定比你長,他也食得下」,而有女網友擔心「我憂心我煮給未來兒子的菜餚也是這樣,是否不應生小朋友呢。」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粥。(互聯網)

樓主分享媽媽煮的粥。(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