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09:45:00

網上熱話|男友顧住打機忘情人節 女友電腦貼衛生巾洩憤

分享:
女友在男友的電腦貼滿衛生巾報復,網友笑言「應該再給男友點『顏色』瞧瞧」。(爆廢1公社圖片)

女友在男友的電腦貼滿衛生巾報復,網友笑言「應該再給男友點『顏色』瞧瞧」。(爆廢1公社圖片)

剛過去的周日(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情侶會浪漫慶祝一番,不過一名女網友就在Facebook上分享,因為朋友的男友忘記情人節,還玩了一整天電腦,於是女生氣得狂貼11張衛生棉「封印」男友電腦反制,搞笑舉動引起網民熱議。

網友日前在Fb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忘記節日沒關係,但不要整天打電動把另一半晾在一旁啊……我絕不會說我的朋友今天經歷了這種事情。」從照片可見,電腦和桌子確實貼滿了衛生巾,而且還有一塊面膜貼和衛生棉的包裝紙,畫面奇特搞笑,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有網友笑回:「要慶幸衛生棉是沒用過的」、「沒拿用過的就不錯了」、「應該再給男友點『顏色』瞧瞧」、「玩遊戲玩到放棄真實人生,有變前男友嗎」、「應該放一個驗孕棒在桌上就好」。也有網友表示:「僅管衛生棉是特價的但這樣貼很浪費欸」、「貼護墊好像還比較便宜」、「衛生棉比尿布還貴耶」、「好俏皮的女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