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5 08:40:00

網上熱話|美國Burger King員工霸氣集體辭職  店外路牌換上:我們不幹了

分享:
美國Burger King一間分店員工,在路牌上宣布全部人「劈炮唔撈」。(互聯網)

美國Burger King一間分店員工,在路牌上宣布全部人「劈炮唔撈」。(互聯網)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一間Burger King的店外路牌,近日成為網上熱話,上面寫著「我們不幹了。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achael Flores在1月起擔任總經理,提早兩星期通知辭職,其他8名員工不久後也請辭,然後眾人決定在店外一個路牌,霸氣地宣布集體「劈炮唔撈」。

Flores稱,離職原因是工作環境惡劣,不夠人手又工時長。自她任總經理後,沒有一個地區經理做得長,無人協助我工作。他們已多個星期在無冷氣的廚房工作,她更在熱爆廚房工作導致脫水入醫院,老細的反應是說她行為像BB。Flores又說,她一周工作50至60小時,而在路牌宣布集體辭職是一名員工建議,以嘲笑最高管理層,「我以為無人會發現,因為我們只在一個路牌這樣做,然後它在Facebook瘋傳。上層有打電話給我,叫我將它拿下來」。然後,其上司叫她交還店裡的鎖匙,並說她已被炒魷。一名前員工說,那間分店嚴重人手不足,他們一直等待新人加入,但卻沒有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