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20:00:00

網上熱話|電視台女記者出醜 鏡頭前被狗拉到仆低(有片)

分享:
事發前狗狗好像已想逃走。(互聯網)

事發前狗狗好像已想逃走。(互聯網)

柯克伍德被狗狗拖跌。(互聯網)

柯克伍德被狗狗拖跌。(互聯網)

英國廣播公司(BBC)早晨節目一名天氣女報道員,周一在戶外報道天氣預測時,在鏡頭前被所牽的導盲犬拉至「趴街」,嚇得錄影廠的同事目瞪口呆,女報道員當眾出醜,觀眾卻很受落,大讚了不起,直言一掃奄悶的blue monday陰霾。

導盲犬逃走 拉跌天氣女郎

59歲的資深天氣女郎柯克伍德(Carol Kirkwood),當時正在車路士(Chelsea)預報天氣,當地正準備舉行年度花卉展。一隻名叫Flash的拉布拉多導盲犬跟柯克伍德一起出鏡,可見Flash不斷望向畫面以外之處,柯克伍德一邊摸牠一邊說,「我覺得牠喜歡攝影師啊!」未幾Flash按捺不住,跑出鏡頭外,柯克伍德愛狗心切,沒有放開狗繩,被牠拉至趴在地上,連耳機也飛脫,並形成只剩她雙腿的古怪畫面。

在錄影廠內兩位主持都大吃一驚,連忙問柯克伍德有沒有事,她戴回耳機後稱沒事,難得她沒有生氣,反而大讚「Flash真是個強壯女孩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