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7 19:25:00

網上熱話|Uber司機合埋眼揸車女友醉死身旁 女乘客求讓她「代駕」

分享:
從倒後鏡可見片中Uber司機駕駛時,合起雙眼(紅圈)。(互聯網)

從倒後鏡可見片中Uber司機駕駛時,合起雙眼(紅圈)。(互聯網)

司機雙眼明顯合起。(互聯網)

司機雙眼明顯合起。(互聯網)

美國一名女乘客搭Uber如坐過山車驚恐萬分,司機駕車左搖右擺之餘,更在駕駛時疑似「恰眼瞓」,並合埋雙眼揸車,坐在司機旁乘客位的女子更是醉死倒在座位之間的空隙,相信她是司機女友。坐在後座的女乘客驚到向司機說她也懂駕駛,求讓她「代駕」。

網上片段一開始可聽到後座女乘客語氣驚恐地問司機「你是不是在駕車時睡覺?」司機擰轉面,雙眼半合回答:「不是。」女乘客被司機的駕駛技術嚇怕,說:「你需要我駕車嗎?我懂得駕車,可以在餘下路車駕車,你嚇壞了我。」女乘客說,她有孩子,希望司機小心駕駛,並重覆其駕駛技術嚇壞了她。

之後片段可見到車子駛入一個住宅區,從車頭倒後鏡見到司機合埋雙眼,驚嚇度爆燈,女乘客大叫「喂,你雙眼閉著」。司機還問,「我雙眼全程閉起嗎?」女乘客答,「係呀,它們合起來,你垂著頭。」司機還答這很荒謬。遇上這樣的Uber司機真是人到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