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2 13:39:00

總統遇刺|海地指主謀之一落網 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被捕

分享:
海地指總統遇刺主謀落網,一名美國海地裔醫生被捕。(AP)

海地指總統遇刺主謀落網,一名美國海地裔醫生被捕。(AP)

海地總統莫伊茲遇刺案再有最新進度,海地警方表示,在海地逮捕一名在當地出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行醫的醫生,指他是主要嫌疑人之一,並密謀成為總統。

相關新聞:總統遇刺|海地警方指28人參與暗殺總統 包括兩名美國人

警方召開記者會指,已經逮捕一名在海地出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行醫的醫生,在海地被捕,海地政府指控他是主要嫌疑人。目前已有3名美籍人士涉案。

警方:被補男子想篡位當總統

涉案男子為63歲海地裔男子沙農(Christian Emmanuel Sano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行醫。警察局長Leon Charles表示,沙農是策畫刺殺海地總統的主謀,在6月時搭乘私人飛機抵達當地,接觸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到海地保護自己,但其後要他們改為捉拿總統,其中一名疑犯在莫伊茲死後致電沙農,再跟兩名懷疑是幕後主腦的海地人接觸,警方無披露兩人身份,但表示還有5人在逃,目前正就行動資金來源,以及疑兇是何時離開哥倫比亞等方向調查。

當局又指,警方在這名男子的家中,找到美國緝毒局的帽子、一盒彈夾、及大量子彈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