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04:30:00
日報

美國劍擊隊爆「內訌」 3人戴粉紅口罩抗議捲性侵隊友

分享:

美國劍擊隊在東京奧運上周五一場重劍比賽中,4名隊員於開場時站在一起,眾人戴著粉紅色口罩,唯獨1人是戴著黑色的(圖左一),畫面看來古怪。原來當中一人捲入性侵案,其他3人戴粉紅色口罩以示支持受害者和「杯葛」涉案的隊友。
 

29歲的Alen Hadzic在6月時被調查,涉嫌在2013至2015年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時,對3名女性作出涉及性的不當行為,包括猥褻,仲裁認為他毋須停賽,參與東京奧運亦不會損害美國和劍擊運動的聲譽。Hadzic堅稱他無辜,又指隊友從不聽他的解釋,又不過問證據或其感受。Hadzic上周曾聲稱,他遭其團隊孤立,被逼住在距選手村25分鐘路程的酒店,訓練也不在一起。當局回應他的投訴稱,同隊選手表示擔心與Hadzic在一起的安全問題。在上周五的賽事,隊友分發口罩時,將黑色的交給Hadzic,其他3人則是粉紅色。Hadzic說,「記得我當時認為只有我戴黑色口罩看來有點蠢,問他們有沒有多一個粉紅色,他們答『噢,沒有』。」當他們敗於日本隊後,他收到4人站在台上的合照,才知自己被騙。Hadzic稱,對成為他們隊友感到尷尬,他們的做法並不有型。據悉,其中一名受害人曾批評美國當局准許Hadzic代表美國出戰奧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