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6 09:27:00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被控性侵 出庭前自殺亡

分享: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被控性侵,出庭前自殺亡。(美聯社)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被控性侵,出庭前自殺亡。(美聯社)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格德特,被指控性侵及販賣人口等多項罪名,準備出庭應訊前被發現自殺身亡。

63歲的格德特是2012年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教練,被密歇根州司法部控告20多項控罪,包括性侵多名年輕女子,其中兩項涉及對13至16歲的女童,以及14項販運人口指控,涉嫌令運動員在惡劣環境造成傷害。聲明又指,格德特忽略了受害人受傷的報告,並以脅迫及恐嚇等方式,使他們達到個人期望的標準。

另外,他在當局2016年調查當時的隊醫納薩爾性侵時,涉嫌向調查人員說謊。曾與他共事的隊醫納薩爾因性侵超過250名女童,在2018年被判監300年。

密歇根州司法部指,格德特原定周四下午要協助調查,但並無出現,其後發現他在一條公路附近自殺身亡,檢控官表示,對於涉及事件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悲劇故事的悲傷結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