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13:45:00

美國按摩院槍擊案 疑兇被指疑有性沉溺料不涉種族歧視

分享:
美國按摩院槍擊案,疑兇被指疑有性沉溺料不涉種族歧視。(AP)

美國按摩院槍擊案,疑兇被指疑有性沉溺料不涉種族歧視。(AP)

導致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造成8人死亡的水療中心和一間按摩院槍擊案,警方起訴21歲疑犯羅伯特朗(Robert Aaron Long)8項謀殺罪,死者中有7人是女性,包括4名韓裔女子。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疑犯曾多次到訪按摩院,懷疑疑犯有性沉溺問題,並計劃前往佛羅里達州,針對成人電影業發動襲擊,並非針對亞裔。

疑犯的舊室友形容,羅伯特朗友善、慷慨,從未發表種族歧視言論,但提及有自我憎恨的想法。

白宮表示,總統拜登已經聽取匯報,副總統賀錦麗亦表達向亞裔美國人社區的支持。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對槍擊案表示哀悼。他認為,慘劇再度顯示槍械管制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