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0 10:25:00

職位空缺|勞工處下周灣仔辦就業博覽 約3300空缺月薪可達1.9萬

分享:
職位空缺|勞工處下周灣仔辦就業博覽 約3300空缺月薪可達1.9萬 (資料圖片)

職位空缺|勞工處下周灣仔辦就業博覽 約3300空缺月薪可達1.9萬 (資料圖片)

勞工處將於下周二(14日)及下周三(15日),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行就業博覽,主題為「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藉此促進求職人士,包括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為期兩日的就業博覽共有48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約3,300個空缺,當中約八成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元至1.9萬元。超過九成八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六成七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機構設置櫃位即場招聘

就業博覽每日分別有24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電話銷售員、接待員、店務助理、文員、飛機引擎維修見習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收銀員、咖啡師、廚師、侍應及包裝員等,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

另外,有7間培訓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活動當日亦附設小型展覽,介紹勞工處的就業服務。場內亦安排印度語、烏爾都語及尼泊爾語即時傳譯服務。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就業博覽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址:修頓場館1樓舉行(近灣仔港鐵站A3出口)

費用:全免

*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

更多活動及空缺詳情,可瀏覽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