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4-20 18:18:00

英國王室|英媒:恐單獨晤亨利說話遭誤解 查理斯孖威廉舉行三人會議

分享:
查理斯3父子(紅圈)在菲臘親王喪禮結束後,曾短暫會談。(路透社)

查理斯3父子(紅圈)在菲臘親王喪禮結束後,曾短暫會談。(路透社)

菲臘親王喪禮結束後,據報英國王儲查理斯與長子威廉及二兒子亨利,在溫莎堡舉行會談,相隔多個月後3人首次面對面會晤。查理斯對亨利夫婦在早前專訪中批評王室感傷心,今次3人會議是雙方修好踏出的首步。不過,《每日郵報》引述王室消息人士稱,查理斯和威廉都傾向一起見亨利,這樣便不會造成任何人的說話在日後遭誤解。王室消息人士稱,在亨利夫婦的專訪後,雙方需時建立互信。據悉,因防疫措施,3人只在戶外短暫會談,無王室職員在場。

消息人士又指,女王已向王室高層顧問說明,與查理斯和威廉聯成一線,並對亨利和梅根在專訪中的觀點感失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