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4-30 04:30:00
日報

英國王室 官網發相甜絲絲 威廉凱特結婚10周年放閃

分享:
威廉與凱特笑意盈盈。(互聯網)

威廉與凱特笑意盈盈。(互聯網)

威廉夫婦甜蜜依偎。

威廉夫婦甜蜜依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周四紀念結婚10周年,在社交網官方帳號發放兩張新照片,甜蜜放閃,凱特再戴上威廉當年用來求婚的藍寶石鑽戒,別具心思。女王亦在社交帳號發文,祝賀威廉夫婦結婚周年快樂。
 

照片本周在倫敦肯辛頓宮、由英國知名攝影師Chris Floyd拍攝,可見凱特依偎在威廉懷裡,威廉笑看鏡頭,凱特亦笑容燦爛,兩人恩愛滿溢。另一張照片中,威廉深情凝望咧嘴而笑的凱特,彼此握著手,簡單留言:「10年(10 years)。」凱特穿著時裝品牌Ghost的淺藍色碎花連身長裙,售價195英鎊(約2,100港元),威廉穿著藍色休閒服。凱特左手無名指戴上威廉當年的藍寶石求婚鑽戒,這是戴妃的訂婚戒指,對威廉極具意義,凱特與威廉訂婚、2013年抱著剛出生的喬治王子出院等重要時刻,都戴上這枚鑽戒。


王室消息:威廉以凱特自豪
凱特2001年在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唸書時認識威廉,其後共墮愛河。2010年11月,王室宣布兩人訂婚,翌年4月29日,大婚儀式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舉行,2,000賓客見證,全球約3,670萬人透過直播觀看。兩人婚姻美滿,凱特2013年誕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喬治王子,15年生下夏洛特公主,18年再誕下路易王子。《每日郵報》引述王室消息指,威廉夫婦在結婚紀念日跟平常無異,會接送3名子女返學放學,他們一直堅持以孩子為先。消息指,威廉對凱特能適應如金魚缸般的王室生活,感到「極之自豪」,「她(凱特)做好本分,給了他(威廉)一個美滿家庭」。

Ad Block

另外,對菲臘親王的王室哀悼期已過,王室社交網官方帳號檔案照由女王與王夫合照,轉為只有女王的大頭照。

王室官網換了女王頭像。

王室官網換了女王頭像。

之前是女王與王夫的合照。

之前是女王與王夫的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