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15 04:30:00
日報

英癡情男收集薯片袋悼亡妻

分享:
凱伊收集了過萬薯片袋。(互聯網)

凱伊收集了過萬薯片袋。(互聯網)

薯片袋與「愛妻號」有何關係?英國東約克郡(East Yorkshire)57歲男子凱伊(Gary Key)從2012年起收集薯片包裝袋,至今已收集14,200個,當地《太陽報》指,相信是全球最多薯片袋收藏量。他這樣持之以恆,原來背後有個動人故事。
 

凱伊當初因為環保,不想把薯片袋丟棄堆填區造成塑膠污染,便與妻子喬安妮(Joanne)一起收集,多年來他會在街邊和公園等地撿拾,自己吃完薯片也會將袋子收起,至今與家人每周收集約100個,經燒製後將袋子壓縮成一顆顆小球,用大箱裝起來。


「這是我的生命線」
遺憾的是,喬安妮2009年罹患乳癌,一直與病魔搏鬥,惜於2012年凱伊與她開始收集薯片袋後的7個月逝世,當時凱伊發誓會繼續這「愚蠢的嗜好」來紀念她,「我為她而做,這是我的生命線,因為她在生時,我就開始收集」。這些薯片袋就是凱伊與家人的美好回憶。

凱伊將薯片袋燒成膠粒,易於收藏。

凱伊將薯片袋燒成膠粒,易於收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