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5 17:50:00

荃灣郵局58歲男子拒掃安心出行 不滿被查發難襲擊職員

分享:
荃灣郵局58歲男子拒掃安心出行,不滿被查發難襲擊職員。(資料圖片)

荃灣郵局58歲男子拒掃安心出行,不滿被查發難襲擊職員。(資料圖片)

本港再發生「安心出行」傷人案。今早近10時,一名李姓58歲男子,進入西樓角路38號政府合署1樓郵政局時,疑因拒絕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及填寫個人資料,被職員查問時突然發難及情緒失控,用手襲擊職員後企圖離去,其他職員見狀後捉住涉事男子並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普通襲擊」,58歲男子涉案被捕,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44歲李姓荃灣郵局職員遇襲受傷,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社交距離措施上月18日起有條件放寬,顧客進入食肆堂食時需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碼,或留低聯絡資料。當日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進入牛池灣彩雲邨商場內的麥當勞快餐店時,拒絕應職員要求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也拒絕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在強行入店時與職員發生爭執,並在情緒激動下以手機襲擊職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