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5 08:26:00

葵涌熟睡老翁被斬死 妻子涉謀殺被捕

分享:
葵涌熟睡老翁被斬死,妻子涉謀殺被捕。(資料圖片)

葵涌熟睡老翁被斬死,妻子涉謀殺被捕。(資料圖片)

【14:06更新】警方正調查今日凌晨在葵涌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69歲男子死亡。事發在凌晨約4時20分,警方接獲一名40歲女子報案,指其父親在麗瑤邨貴瑤樓一單位內懷疑被其73歲母親以菜刀襲擊。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69歲男子倒臥於上址,頭部嚴重受傷。他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其後於凌晨5時41分證實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作謀殺,該名73歲女子涉案被捕。她沒有表面傷痕,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被捕女子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在案發現場檢獲一把菜刀,懷疑與案有關。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正調查案件。

【08:09更新】凌晨4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她的母親在葵涌麗瑤邨貴瑤樓單位內,以菜刀襲擊七旬父親,父親頭部受傷,警方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延至清晨5時40分不治。警方拘捕涉嫌施襲的約70歲婦人,將案件改列謀殺。據指,婦人疑有情緒病記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