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19:40:00

虐待動物|澳洲兩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判監5年

分享:
倖存的袋鼠BB。(互聯網)

倖存的袋鼠BB。(互聯網)

澳洲悉尼南部一個海邊城鎮發生駭人的虐殺動物案,兩名少年被控殺害14隻袋鼠,包括兩隻年幼袋鼠。

英國BBC News報道,民眾本月9日在巴特曼斯灣(Batemans Bay)兩條道路上發現遭殺害的袋鼠,警方隨後展開調查。

新南威爾斯省警方告訴BBC,這群袋鼠被一輛汽車撞死,兩名17歲少年本月11日在鎮上落網。兩人已被控魯莽毆打並殺害動物,將於下月出庭,但警方並未透露少年犯案動機。

根據新省法例,虐待動物被定罪者,最高刑罰為監禁5年及罰款2.2萬澳元(約12.6萬港元)。

袋鼠寶寶倖存

報道指,被虐殺的包括兩隻年幼袋鼠,事發第二日,居民發現第3隻受傷的袋鼠寶寶。新省野生動物資訊、營救與教育服務中心(WIRES)表示,已將「唯一倖存的袋鼠寶寶收容並照顧」,並稱對於在這個寧靜的海邊小鎮發生的虐殺動物事件,感到相當震驚。

澳洲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每年在澳洲平均調查約5萬宗虐待動物投訴個案。

虐待動物|澳洲兩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判監5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