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6:17:00

西歐水災|保險公司料德國損失數十億歐元 默克爾再到災區視察

分享:
保險公司料德國水災損失數十億歐元,默克爾再到災區視察。(AP)

保險公司料德國水災損失數十億歐元,默克爾再到災區視察。(AP)

德國西部水災的死亡人數增至最少170人,保險公司估計災難已造成德國數十億歐元的損失,總理默克爾再到災區視察。

有保險公司估計,洪水造成德國的直接損失可能高達30億歐元。據德國《圖片報》報道,交通部估計,修復受損公路和鐵路的成本需要20億歐元。

默克爾周二(20日)在北威州州長拉舍特陪同下,到受災最嚴重的巴特明斯特艾弗爾市,視察受災情況,並與災民及救援人員交談。她表示,德國聯邦內閣21日即將通過首個緊急援助和重建計畫,通過聯邦和相關州共同出資的形式,盡快將援助款項發放到民眾手中。

相關新聞:西歐水災|默克爾到重災區視察 比利時救援行動將告一段落

德國財政部長舒爾茨表示,在周三(21日)的內閣會議上,會提出一項3億歐元的緊急援助計畫,之後將提出數十億歐元的大規模災區重建計畫。

對於有呼聲要求政府,改善透過手提電話向民眾發放洪水預警的機制,默克爾指當局會研究改善,但提醒流動電話網絡一旦故障,預警系統也會停擺,認為不能過分依賴單一系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