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5 04:30:00
日報

西環的士司機謀殺案 警:疑兇不識死者 調查犯案動機

分享:

一名48歲的士司機於周二(12日)清晨在西環東邊街遭割頸謀殺,警方鎖定目標後,兩度發布混血疑犯照片全城緝兇,在情報分析及熱心市民舉報下,周三晚在南丫島拘捕疑犯。警方指,初步相信疑犯獨立犯案,不認識死者,無精神病醫療紀錄,但不排除有相關問題,犯案動機有待調查。據悉有人否認指控。

謝子坤指,會調查疑犯的犯案動機。

謝子坤指,會調查疑犯的犯案動機。

疑犯押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問話。

疑犯押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問話。

草叢檢防刺背心摺刀

涉嫌殺害的士司機的31歲的蔡姓疑犯,據悉名為蔡南生,於周三晚上8時半在榕樹灣碼頭附近落網,據指被捕時無反抗,身上並無武器,但警員在附近草叢檢獲一件黑色防刺背心及一把長約9厘米的摺刀,不排除與被捕人有關。他昨凌晨由水警輪押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問話。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謝子坤昨凌晨2時交代案情時指,疑犯的犯案動機未明,不排除任何可能,包括是否受人唆擺、有否同黨、是否有精神問題等。警方調查發現,疑犯登上的士後僅一分鐘便離開的士逃去,但的士行車記錄儀並未實質記錄到事發經過及原因,未知當時在車廂內情況,警方在分析資料,得悉事發時有途人及其他車輛經過,呼籲目擊者或其他車cam錄得事發經過,盡快與警方聯絡。
(新聞詳見A2)

西環的士司機謀殺案  警:疑兇不識死者 調查犯案動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