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21:20:00

西環的士司機遭鎅頸命案 消息:疑兇於南丫島被捕

分享:
警方再發放西環的士司機鎅頸命案中,涉案男疑兇的照片。(左:資料圖片:右:警方圖片)

警方再發放西環的士司機鎅頸命案中,涉案男疑兇的照片。(左:資料圖片:右:警方圖片)

西環一名的士司機懷疑遭一名外籍男乘客以利器襲擊不治案件,消息指疑兇於南丫島被捕。

警方今日再次發放涉案疑兇照片。警方指,該名疑犯身高約1.8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白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淺綠色風衣、藍色長牛仔褲、深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背包。

料疑兇極度危險   或有暴力傾向

警方重申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即與警方聯絡。

昨日凌晨4時許,西環一名的士司機懷疑與一名外籍男乘客因事爭執,其後懷疑被人用利器襲擊,司機負傷棄車逃走,其後不支倒地,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遂通緝一名男乘客下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