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1 10:18:00

解放軍駐港部隊新宣傳片 廣東話叫「後果自負」

分享: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衝突愈演愈烈,解放軍會否介入備受關注。解放軍駐港部隊昨日於微博發布最新宣傳片,片段以「不忘初心,守護香江」為主題,全長約3分鐘,分為「反恐」、「維穩」、「防衛」、「同心」4大主題。

在「反恐」部分,有新界的士出現於街道畫面;「維穩」部分,有解放軍以廣東話重覆叫喊「後果自負」,又有解放軍展示紅旗,旗上印有繁體字「警告  停止衝擊  否則使用用武力」及英文字,更在發射催淚彈、裝甲車移除路障、發射水炮壓制後,有全副武裝解放軍持盾向前推進,並出現拘捕示威者的畫面。影片尾段,有一些香港市民讚賞解放軍強大及有紀律等。

 

解放軍駐港部隊在微博寫道:「我們是誰?駐香港部隊,是國家主權的重要體現;是維護『一國兩制』的重要力量,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我們在做什麼?聚力備戰打仗,苦練殺敵本領,始終保持弓滿弦,劍出鞘的進擊狀態!駐香港部隊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我們將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堅決支持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和愛國愛港力量,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堅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