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04:30:00
日報

調整「回港易」風險地區名單 以小區為最小單位

分享:

政府將進一步調整「回港易」計劃下的暫不適用風險地區名單。目前如內地任何地區被國家衛健委列為中風險等級地區或高風險等級地區,該地區將會相應載列於「回港易」計劃風險地區名單;為進一步做好相關風險管理,政府在更新名單時,亦會參考內地及澳門衛生部門通報的確診及感染個案,以及相關部門正式發布的資料。同時,為確保在香港的入境口岸能順暢執行風險地區名單,相關地區所列範圍將以「小區」為最小單位,而不會細分「小區」內個別樓數或期數。
 

按計劃要求,在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風險地區名單上所列地區的香港居民,將不可按「回港易」計劃獲豁免接受強制檢疫入境香港,而須接受14天家居檢疫。有意使用「回港易」計劃的香港居民,須預先查看載於政府特設網頁的風險地區名單。(相關網站︰www.coronavirus.gov.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