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14 04:30:00
日報

請假近3個月後上班 韓國瑜:不角逐國民黨主席

分享:

在台灣,請假近3個月投入大選但最終落敗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昨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向市民道歉,並宣稱「目前完全沒規劃」參選國民黨主席,而被認為是黨主席最佳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感謝外界關心,強調自己最重要的本分是做好市長本分。


韓國瑜昨早臨時開記者會,除了向市民道歉,稱「過去3個月沒能好好陪伴」之外,還強調會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工作,又指會以平常心面對「罷韓」行動。他同時呼籲支持者冷靜,接受民主投票結果,並指未來台灣內憂外患將非常嚴峻,冀中央政府帶領台灣趨吉避凶,台灣人亦要「緊密團結」,勿過度撕裂。


侯友宜朱立倫呼聲高
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日將在該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率高層請辭,為國民黨選舉落敗負責,而黨主席補選將隨即展開。有台灣傳媒指,國民黨內許多聲音提出要讓年輕世代接任黨主席,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除韓國瑜及侯友宜外,還有前主席朱立倫、蔣介石前總統曾孫蔣萬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立法院委員(立委)江啟臣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