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7-26 11:35:00

警員佐級協會轟黃偉綸引述「警察都唔一定個個係好人」

分享: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發表公開信,批評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於本月19日在出席書展活動時,與學生分享讀書樂趣的一段對話中,引述日本小說家東野圭吾的說話:「就係罪犯未必係壞人,犯罪亦都有好多客觀嘅原因,都好多值得同情嘅地方;同樣警察都唔一定個個係好人嚟嘅」,以警察為主語的比喻不恰當。

信中指,就黃偉綸的公開言論,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表示極度遺憾,指其說法可能令公眾人士誤會局長有批評及針對警務人員的意圖,大大傷害警務人員的信心。又指,有關言論在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執行委員會內已引起極大迴響,認為局長此番言論確實打擊警務人員士氣。因此,協會致函黃偉綸,並希望能回作覆,以釋除協會會員對有關言論的疑慮。結尾指,人言可畏,何況局長之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