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0 18:25:00

【修例風波】貼「時政有害資訊」 香港新浪旅遊遭關閉微博

分享:

新浪大義滅親!新浪「微博管理員」昨深夜發微博,指「香港新浪旅遊」帳號因發布「時政有害資訊」而被關閉,而「新浪香港」所屬的5個微博帳號,包括「微博香港娛樂」、「香港新浪新聞」、「小浪在香港」、「香港新浪遊戲」及「香港新浪體育」,一併被禁言一周,相關負責人需提交「確保內容安全」的整改報告。

有內地網民透露,今次「香港新浪旅遊」出事,是因為在微博轉載了一位香港媽媽題為《風雨中抱緊自由:記818維園『流水式』百萬人集會》的文章。目前香港新浪已刪除涉事文章,而從其他網上平台可見,該篇文章內容提到「到底香港的自由還剩多少?」、「香港幾時變成了催淚彈之都?」等,並附有諷刺警方濫放催淚彈及「警黑一家親」的單張和海報,亦載有港鐵香港站及銅鑼灣街道擠滿遊行人士的照片。

不少內地網民大讚新浪「幹得漂亮」,稱「小浪瘋起來連自己都封,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亦有人表示,「我覺得應該處理的是人,不單單是帳號吧,明顯是管理的人兩面派,拿著新浪的工資支持港獨?」

涉事微博帖文。(互聯網)

涉事微博帖文。(互聯網)

文章內其中一張照片。(互聯網)

文章內其中一張照片。(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