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9 15:00:00

辛亥革命110周年 習近平:台灣統一必實現

分享:
習近平出席辛亥革命110周年紀錄,指台灣統一是必定會實現。(路透社)

習近平出席辛亥革命110周年紀錄,指台灣統一是必定會實現。(路透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活動,他在講話中指強調,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指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任務一定能夠實現。

習近平今早出席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在演說上他表示:「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又指辛亥革命110年來的歷史啟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依靠中國人民自己的英勇奮鬥來實現。

習近平又表示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整體利益。指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