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4:24:00

鄭中基深情聲演恒生聲音故事系列

分享:

恒生銀行自去年7月起推出一系列「恒生•聲星細語」聲音故事,以聲音演繹恒生員工與客戶相處的真實故事,至今已推出了13個精選故事,累計瀏覽人次達近5百萬。今日就推出了壓軸故事——《眾安街暖男廚神》,並由藝人鄭中基(Ronald)為大家深情演繹。

繼早前在劇集中飾演「暖男爸爸」角色深入民心,Ronald今次在《眾安街暖男廚神》故事中化身暖男「蝦毛哥」,不再是獨自照顧兒子,而是聲演一名身型健碩、性情豪邁,以及非常稱職的「暖男家庭煮夫」。

故事講述一位剛剛畢業加入恒生銀行的職員Jenny在分行為「蝦毛哥」提供服務的同時,發現對方每天都會堅持為太太烹調一款特定菜式,原來默默付出的背後是「蝦毛哥」對太太充滿愛意的一個動人催淚故事,這讓Jenny深受感動。想知後事如何,可到恒生銀行的YouTube頻道觀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