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4 12:45:00

男人最痛|重慶鐵騎士遇車禍 睪丸「蹦出掉在地上」

分享:
重慶鐵騎士遇車禍,兩粒睪丸(紅色箭咀)「蹦出掉在地上」。(網上圖片)

重慶鐵騎士遇車禍,兩粒睪丸(紅色箭咀)「蹦出掉在地上」。(網上圖片)

重慶市江北區北濱一路北岸江山附近,本周三(22日)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名鐵騎士被重型車輛從後追撞重傷倒地。有目擊者指出,鐵騎士兩粒睪丸疑在重力撞擊下「蹦出掉在地上」,現場拍攝的相片亦清晰可見,而滿地血跡的狀況也令人慘不忍睹。

內地網民:「這輩子毀了」

據內地《網易》報道,鐵騎士內出血嚴重,送上救護車時仍然清醒,但未知能否活下來。內地網民在意外後議論紛紛,有人關注鐵騎士的傷勢,形容「能活就是奇蹟」;更多人關注鐵騎士失去的睪丸,「想想都疼」、「這輩子毀了」。有網民亦指全身護具也沒有保護褲襠,質疑「以後是不是要穿鐵褲襠?」

至於事發時的車Cam片段,可見一輛重型車輛高速駛向十字路口,先後撞向前方多輛私家車,以及涉事的電單車。內地網民事後指責涉事重型車輛司機,「幾乎是沒有看到紅綠燈」、「要撞上了才煞車」,甚至有網民直斥司機:「應該出一次事故,直接槍斃一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