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7 13:35:00

銅鑼灣中環有人聚集 警射胡椒球彈驅散

分享:
銅鑼灣(陳奕釗攝)

銅鑼灣(陳奕釗攝)

《國歌法》今日會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有網民號召包圍立法會,並堵塞各主要幹道和鐵路。下午約1時,銅鑼灣及中環分別有人聚集,大批持盾牌及防暴槍的警員到場戒備,期間截查部分人士,又拉起封鎖線。在銅鑼灣,有數十人被截查;在中環,警方一度舉起藍旗警告在場人士,又發射胡椒球彈驅散走出馬路的人。

警方指,下午一時許,中環有人羣突然走出畢打街一帶的馬路,有人將垃圾桶及「雪糕筒」等大型雜物搬出路面,阻礙汽車行駛。有人在車龍中穿梭行走,亦有汽車需閃避路面的障礙物,險象環生。警方在現場恢復秩序期間,依然有人罔顧道路使用者安全,繼續將雜物拋出馬路。警方稱,正在現場果斷執法,並協助疏導交通,避免發生意外。警員會盡快恢復路面秩序,讓道路回復暢通。

中環(鍾式明攝)

中環(鍾式明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