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11 06:00:00

錄音聲帶揭地政巡查前夕 香港電訊機樓先洗太平地

分享:

《傳真社》於3月報道香港電訊旗下多個機樓涉違反地契經營,並揭發荔枝角機樓在地政總署「預約巡查」前洗太平地後,傳真社報道,獲得一段上周四的錄音,一名管理層於牛頭角工程中心公開向逾百名員工承認,大樓內用作csl及「網上行」銷售部的辦公室違反地契,要求員工清走或遮蓋違規物品,應付地政總署的巡查。

(傳真社攝)

(傳真社攝)


《傳真社》引述香港電訊內部消息,指自早前揭發集團旗下多個機樓涉違反地契經營後,多區機樓職員一直重施故技,預先洗太平地應付地政總署的預約巡查,其中有牛頭角工程中心一名香港電訊的女管理層於早前的特別會議上,向csl.直銷部職員指,「(沙田)圓洲角、灣仔(駱克)、荔枝角機樓全部洗過了,現在輪到我們。」


傳真社其後多次實地視察牛頭角工程中心,發現9樓辦公室有身穿csl.制服的推銷員在上址工作、開會及培訓,又設有貨倉存放了不同型號的智能手機。10樓(圖)有「直接銷售及專門店」的標誌,但相關物品在地政處巡查前已被移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