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3 17:25:00

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 下周六義唱為大家打氣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演藝業亦深受影響。為幫助業界紓困,剛成立的「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宣布成立「演制抗疫基金」,同時表示將於本月11日(下周六)舉行首個大型活動慈善音樂會,邀請到歌手陳奕迅(Eason)答應義唱。協會希望可以透過籌款分派錢給會員,共同渡過難關。

據了解,音樂會將於當日早上6時及傍晚5時分兩段時間進行,在網上免費直播。陳奕迅會拍攝一段短片在發佈會上播放,分享自己感受,音樂會時間橫跨破曉和日落黃昏,演出地點亦分開兩個地方。觀眾可以在Eason精選的歌曲下,欣賞他演出的同時,亦可以目睹香港美麗的景象,藉以表達「日出日落便是一天,無論今天怎樣困難,明天太陽還會升起,希望大家有信心、有勇氣,相互扶持共渡難關。」

有關「香港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資料,可瀏覽其官方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lppia,或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hklpp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