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0 18:26:00

陳茂波:本港南北將會「啞鈴式」發展 聚焦創科及金融

分享:
陳茂波:本港南北將會「啞鈴式」發展 聚焦創科及金融 (網誌圖片)

陳茂波:本港南北將會「啞鈴式」發展 聚焦創科及金融 (網誌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新一份《施政報告》中公布「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在網誌表示,連同「維港都會區」,本港南北將是「啞鈴式」發展,「北部都會區」重點是創新科技,將成香港新的經濟引擎,加上「維港都會區」發展香港目前最具競爭力的金融服務,陳茂波形容是「南金融、北創科」的「雙重心布局」。

陳茂波強調,本港現時有良政善治的黃金窗口,施政需進入新狀態。特區政府必須全力以赴、全速處理土地房屋問題,力求在3至5年漸見成效,令市民建立信心。他指要達成目標,需要思想和視角的調整,但只要緊守人民是一切發展的中心,香港的未來必定讓人充滿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