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8 12:20:00

非禮巴士女乘客兼拖行休班女警 32歲色狼3日後落網

分享:
32歲色狼涉非禮巴士女乘客,兼拖行阻止他離開的休班女警。

32歲色狼涉非禮巴士女乘客,兼拖行阻止他離開的休班女警。

 32歲色狼落網。

32歲色狼落網。

一名男子於6月4日晚上約8時半,涉嫌在一輛城巴上層座位非禮女乘客,同車休班女警發現後上前制止,與男子糾纏期間,男子欲逃走,更拖行女警導致她身體多處受傷。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昨日(7日)在香港仔拘捕該名32歲色狼,他涉嫌非禮及傷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新聞:海關搗組織嚴密販毒集團 檢870萬元大麻拘3男

女警上層跌落下層 頭及肋骨多處受傷

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侯禮文講解案情,女事主下班乘城巴7號線,由中環往香港仔石排灣,她坐在上層閉目休息,期間感覺有人從後伸手多次觸碰她胸部右側,於是與後方男子理論。50歲休班女警長主動協助,除打電話要求同袍支援外,亦負責看守色狼。不過,色狼突然發難逃走,女警長立即攔截但被拖行,沿著樓梯從上層跌落下層,頭及肋骨等多處受傷,色狼逃去無蹤。

正調查男子是否牽涉其他風化案

被捕的32歲男子報稱是電子產品銷售員,警方在其寓所內檢取其衣物,正調查他是否牽涉其他風化案,呼籲任何市民目擊事件經過,可致電3660 6611與警方聯絡,協助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