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19:15:00

領養小貓勒索原主裸照金錢不果 狂徒虐殺多隻貓咪

分享:
內地早前揭發虐貓拍片產業鏈後,相關交易變得更隱閉。(互聯網)

內地早前揭發虐貓拍片產業鏈後,相關交易變得更隱閉。(互聯網)

內地早前揭發虐貓拍片產業鏈後,虐貓片交易變得低調,且疑有虐貓狂徒以新方式謀利。四川「封面新聞」報道,廣東東莞一位姓蔡愛貓女子早前撿回一隻一個多月大的流浪小貓後,在網絡平台發布領養消息,隔日凌晨3點就有一名男子聯絡,聲稱有收養流浪貓經驗。蔡女見對方態度誠懇,就將小貓交給對方,未料對方在上周一、即收到小貓後第二天發訊息,以小貓性命要脅蔡女傳送見到樣貌的裸照,或者微信轉帳300元(人民幣,下同)。

虐貓狂徒以貓咪性命作要脅,要求蔡女傳送裸照或轉帳300元。(互聯網)

虐貓狂徒以貓咪性命作要脅,要求蔡女傳送裸照或轉帳300元。(互聯網)

連同事主最少7人受害

蔡女拒絕並報警。警方和動物義工上周二晚去到該名男子住處,發現小貓已被虐殺,且男子手機內有許多不雅照片和短片,「都不是從網上下載的」。蔡女還在動物救助群組中講述事件,提醒其他人切勿中招,結果陸續有6人表示遭遇過同樣的敲詐勒索,最早發生於去年9月,相關6隻貓咪均已被虐殺,且施虐者領養貓咪時的說辭都一樣,自稱有養貓經驗,曾撿一隻橘貓回家用針管餵養,養了5年,家裡養貓的東西齊全,「大家這才發現,作出這些行為的是同一個人」。

虐貓狂徒已被警方拘留

蔡女表示,其中一名受害男子被要求轉帳一千多元,拒絕後第二天就收到虐貓短片,「視頻內容很慘,他說當時看得都快吐了」,而該名男子當時亦曾報警。蔡女又提到,警方和動物義工在施虐者住處並無發現任何養貓用品。目前該名施虐者因涉嫌敲詐,被虎門警方拘留。

相關新聞:

河南狂徒連虐兩貓遺煙頭 動物義工:疑故意留線索耀武揚威

內地虐貓拍片變產業 50元百幾條「看到吐」

虐貓狂徒用虐貓片要脅其中一名受害者。(互聯網)

虐貓狂徒用虐貓片要脅其中一名受害者。(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