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7:46:00

終止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等14人會籍 馬會拒絕個別評論

分享:
馬會終止14人會籍,包括黎智英、李柱銘及何俊仁等。(資料圖片)

馬會終止14人會籍,包括黎智英、李柱銘及何俊仁等。(資料圖片)

香港賽馬會本月2日發出通告,提及已終止14名人士的會籍,包括在囚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支聯會副主席何俊仁,以及早前獲緩刑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有關決定即時生效。

消息指,馬會過往曾對涉及刑事案件人士作出終止會籍決定,理據為事件有損馬會形象。

馬會:嚴格遵照會章條文

馬會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基於個人私隱的考慮,馬會一貫不會就個别人士的會籍問題作任何評論,或提供任何有關個別會員的資料。發言人強調,馬會備有一套完善的會章,並一直嚴格遵照會章所列明的條文及程序處理會籍事宜,而各項規定適用於所有會員。

3人均涉反修例案件

李柱銘早前涉前年8月18日流水式集會,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成,被判囚11個月,緩刑24個月。黎智英涉多宗反修例案件,共被判囚20個月,並涉及違反《國安法》案件,目前仍在審訊過程。至於何俊仁同樣涉及多宗反修例案件,共判囚18個月。

相關新聞:

上年度投注額近2800億 馬會擬重點發展大灣區

全運會|港協暨奧委會和馬會全力配合2025年全運會

馬會終止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等14人會籍。(網上圖片)

馬會終止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等14人會籍。(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