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7 17:00:00

駁林鄭KOL論 「梁粉」張志剛:偏信則暗

分享:
「梁粉」張志剛撰文反駁林鄭月娥近日以KOL回應梁振英的建議。(資料圖片)

「梁粉」張志剛撰文反駁林鄭月娥近日以KOL回應梁振英的建議。(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前日在行會前,回應國家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要求設立文化局的建議時,指「近年流行KOL」,她不會逐一評論。自稱「梁粉」的前行政會議成員張志剛今日在報章撰文,反駁林鄭月娥有關KOL言論。他說,對於掌握權力的政治人物,中國有眾多至理名言:「兼聽則明,偏信則暗;集思廣益;納諫如流;周聽不蔽;下無言則謂之喑,上無聞則謂之聾」,認為林鄭月娥如果對一個「全香港媒體和幾十萬市民都必追蹤、必閱讀的面書留言」,也不屑一顧,就不知她會將小市民聲音置於何地。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三讀通過 梁君彥:重要歷史時刻

張志剛又反駁林鄭月娥在廣東省回港易「彈弓手」一事上屬「機制內自我修正」的說法,他認為機制完全失效,指特首作為防疫工程的第一責任人,不可能對防疫頭號大問題置之不理,質疑她是否有參與制訂「熔斷機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