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09:15:00

麻雀躲車輪輪框 一雀一包廂如坐摩天輪

分享:
麻雀躲車輪輪框如坐摩天輪。(magogogoro@Twitter)

麻雀躲車輪輪框如坐摩天輪。(magogogoro@Twitter)

天寒地凍,汽車成為不少小動物取暖的地方,近日有日本網民拍攝到麻雀躲到車輪輪框的可愛畫面,帖文的Twitter用戶magogogoro指,起初得一隻麻煩躲在車輪與汽車之間的罅隙,但之後吸引另外數隻彷效,更「一雀一框框」,輪框頓時像一群麻雀在乘坐極摩天輪,非常可愛,吸引逾25萬名網友點讚。

麻雀們各自佔據輪胎輪框的一個幅條,儼如各自的包廂,許多網友留言道「輪框變成麻雀的摩天輪」、「期待轉起來的樣子」等,但亦有不少網友提醒小動物不時鑽進汽車內取暖,包括車底、印擎蓋下等,建議先拍打汽車、檢查汽車各窿窿罅罅等,以免危害小動物生命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