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15 04:30:00
日報

「2020/21香港青年大使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啟迪青年好客精神 推動旅遊業復甦

分享:

由旅遊事務署及香港青年協會聯合主辦的「香港青年大使計劃」,致力透過多元培訓和服務體驗,培育青年成為親善大使,向旅客推廣香港的旅遊特色;此外,在現時疫情下這計劃能為青年燃點希望,讓他們有機會為本地旅遊業復甦出一分力。入選的青年大使,將於今年暑假接受一系列核心技能培訓,內容涵蓋顧客服務和接待旅客技巧,並特別着重培養他們為旅客提供好客服務的熱忱。青年大使接受培訓和獲委任後,將會在周末及假日駐守各旅遊熱點,接待旅客及提供旅遊資訊。青年大使亦會參與香港大型文化、娛樂及體育盛事,向旅客介紹本地的節慶活動。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歡迎15歲或以上,於本地就讀、即將前往或正在外地升學的全日制香港學生參加,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s://yas.hkfyg.org.hk,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9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