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2 10:00:00

【新冠肺炎】籲保持防疫意志 張建宗:抗衡疫情不能單靠措施「加辣」

分享:
(張建宗網誌)

(張建宗網誌)

政務司長張建宗在網誌表示,政府明白全日禁止堂食的措施,對上班僱員帶來困難和不便,希望市民諒解。他稱,政府檢視實施首日情況後,特別考慮到市民接受程度,已迅速作出調整,容許餐飲業務在周五恢復日間堂食。

張建宗又說,目前實施的社交距離措施,已盡量平衡整體社會的最大利益,會繼續密切監察疫情的發展,聽取專家意見,檢視防疫措施成效,適時調整策略。他稱,市民亦要時刻保持「防疫意志」,堅守社交距離,減少外出,並配合佩戴口罩的強制措施。

張建宗形容,要有效抗衡這一波疫情,不能單靠為社交距離措施「加辣」,亦要加強檢測入境人士、加強本地病毒檢測、增設檢疫中心和社區隔離設施、利用「超級電腦」協助追蹤個案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