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8 04:30:00
日報

【歐國盃】軒達臣搶射12碼捱轟 賓韋特上英軍尾班車

分享:
賓韋特在友賽表現不俗。

賓韋特在友賽表現不俗。

英格蘭於歐國盃決賽周前最後一場友賽主場對羅馬尼亞,憑初任隊長的拉舒福特一箭定江山小勝1球;而今仗擔正的中堅賓韋特「爆冷」獲選替補因傷退隊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另外,今仗尾段發生中場佐敦軒達臣搶射極刑風波,主帥修夫基表明不滿。
 

軒達臣搶射12碼卻宴客。

軒達臣搶射12碼卻宴客。

修夫基今仗繼續讓多名之前未入選23人大軍的球員上陣,包括中場禾特普斯,後衛賓葛菲特與賓韋特更任正選;其中白禮頓23歲中堅賓韋特,在上仗鬥奧地利後備出場,取得首頂國家隊喼帽,今戰夥拍泰朗明斯扼守中路踢足全場。英軍周一正式公布,賓韋特頂替早前受傷退隊的阿諾特,爆冷「擊退」大熱的連格及禾特普斯。

「三獅兵團」今仗上半場有查頓辛祖及卡維特利雲攻門中楣,至68分鐘,終憑基亞利殊博得12碼,並由新隊長「福仔」射入領先。10分鐘後,卡維特利雲博得12碼,因原定兩名劊子手「福仔」與禾特普斯已調離場,本來被安排可主射極刑的卡維特利雲,卻被後備入替、戴上隊長臂章的佐敦軒達臣搶去皮球操刀兼宴客,英格蘭只能小勝1球。修夫基表明對搶射一事不滿:「我未有預計會發生此事,同時更不會預計再發生相同情況。」已轉任足球評述員的愛爾蘭名將堅尼,則批評佐敦軒達臣做法,同時認為讓這位狀態不足的利物浦球星加入大軍是錯誤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